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阿月(只放标题不放文)

galanuodel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2篇文章,588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阿月(只放标题不放文)

阿月(只放标题不放文)

 

【头文字D】【凉拓】《纯情攻势》01

【头文字D】【凉拓】纯情攻势

食用说明:
1、本文是同人的同人!介意者慎入。
2、原著《头文字D》,同人《秋名山车神重生了》,作者放鸽子。本文是在后者基础上的缺肉产物。
3、CP高桥凉介X藤原拓海,不拆不逆,纯甜HE,开心飙车,快乐贴贴。
4、苦逼社畜没有太多时间去考据原著,人物描写根据童年记忆,自我解读及百科,所以可能存在OOC,总之,美好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。
5、会存在少许自设剧情,但这只是个自娱自乐的车文,可以忽视。

…………


围脖ID月亮下有条咸鱼

一个停车场小号,不用在意,为安全,请动动小手关注,粉丝可见,看完之后随意取消即可。


……

不知道为什么说没看见,围脖上是挂着的,没有被屏。复制地址,重新浏览器打开就行了。

我试试能不能发出来【自行添加https】privatter.net/p/【7757708】……记得删除符号

阿月(只放标题不放文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阿月(只放标题不放文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