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粹的老派写手,北极圈圈地自萌,秋名山老司机,攻控亲妈。

忍不住求推书,顺便求比较正统dnd法师小说。

去看了推荐的《法术真理》,非常幼,才107章。但是好看!

以下剧透。









男主重生,知道游戏一年后地球被突然出现的陨石给毁灭了,只有玩了游戏的人才会穿越——显而易见,这个有大剧情

男主重生前是个不怎么厉害的蓝领战士,重生后为了保护家人(前世在游戏里被龙杀了),决定当一个牛逼的法爷。

目前男主的性格行为都比较正常,兼有趣。确实比较贴合——前世是个战士,对法爷的了解全凭道听途说,所以感觉智力不太够,但组织给努力开挂中——这样的人设。

感觉上后期不崩会是一本仙草。

若有若无的毒点,目前主要配角,目测会一直影响男主的那种,都是女性,自家魔法女神,自家导师,组织给安排的影子,后期地球势力代言人……全是女的。


最后,求一下比较正统的dnd流小说,奇幻,网游,都市,都可以,最好法师,牧师,圣骑,为主角,其余也可以。

不要太虐主,不要开后宫(除非真的非常好看),诚心诚意拜托各位书友推荐。

不怕作者加私货,只要大致逻辑能自洽就可以了。

笔芯!!!


评论(8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月(只放标题不放文) | Powered by LOFTER